愚者座下执掌甜冰茶的天使

千川行。:

打开QQ就看到这个腾讯新闻。
突然就炸了。
演一部抄袭剧火了还给封号涨粉,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!
在你们的眼里,钱比文字重要的多是吗!
原作者都已经放弃打官司了现在还发这个是想气死几个啊!
气到想摔东西。
版权什么的,在国内根本就没什么作用,只是个名头罢了。这是我头一次这么清晰的感觉到心寒。
我一直很喜欢写文,不只是写同人,我也写原创,只不过不怎么发而已。我喜欢中华文学,可以用文字构造一个世界的感觉真的很美妙。
但是社会现实让我很心寒,我甚至都有些怀疑自己从上学开始就所坚持的是不是对的。
或许文学在商人眼中真的只有赚钱一说,版权什么的,只要能赚钱,都没有任何用处。
但是我还是希望,有朝一日这个国度能重视中华文学。
不论哪个圈子,不论dalao与否,请尊重每一位原创作者,他们都是世界的瑰宝。

评论

热度(76)